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恼人的时间

又是一天了,时间过得真快,像流星般,一闪就是没了。。要也没办法再倒流回去。时间一天比一天快过,我的头脑却一天比一天迟钝。真不知该怎样让我的头脑清醒,专注在事物上,不要胡思乱想。再酱下去,我的头脑真的很难学到新事物,记忆一直不停地退化。如果说之后想去念书,我真怕我跟不上别人的脚步,花长时间去念是没关系,但是我已经不能再有几年的时间去浪费了。我已经浪费了中学五年时间了!这几年,我消耗了父母的金钱和时间。现在他们又要为我而牺牲,我真的感到很惭愧,非常对不起他们。但有时我还像个小孩气他们,有时我知道他们是关心我的,但我却没有理会。因为我真的很想逃避现实,不想面对现在的自己。现在我只好先做工吧,等过些时间在做打算咯。希望我的选择是正确的,也不会后悔做了这一切。加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